大梁dl

冬姑娘的舞步中我看到了心脏跳动的节奏

 休息,就是闭上眼睛

闭上眼睛,

睡着

世界就是你自己的

消失了的,是

那隐隐的伤痛......

 

    冬姑娘不知不觉地还在跳动着她那美丽的身躯,掂着脚尖,迈着舞步,美的让人陶醉,让人在不经意见和她共枕同眠.在这样一个美丽的季节,空气中缺少温暖,我们也不时的会感到寂寞,特别是到了我们这样的一个年纪,心中的那团热火总是想跟着冬姑娘的舞步跳动,但现在风华正茂的我们应该做的事情的确还有很多很多,并不希望自己一个年纪或者小一些的朋友缠绵于这另人伤痛的情感太过于长久,记得:有好多有意义的事情我们要去做!尽量不要去触摸那已经形成的伤痛吧!让我们共同奋进!

    最近大家可能都知道南方很多省都遭受着50年不遇的大雪灾的事情吧?作为我们可能没有多少物质上的帮助,但我们一定要关注这样的一件事,仔细观察,这场灾难正在牵动着人间的温情呢!自己在太阳底下站着似乎更加让这个寒冷的冬季在自己的心中产生了无比暖活的景象...内心感动!

    最后,希望让那真正的阳光普照南方的大地,驱逐寒冷,看着冬姑娘在那温暖而又灿烂的阳光底下跳起那美妙的舞步,祝愿!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