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梁dl

痊愈

 神经病已经好了!就像她最近感冒好了一样...
    记得那几天,现在回想起来那才叫个"堕落"!一旦把发生的一切事情在那寂静的黑夜中理清,自己才恍然大悟:原来一切都是自己的病症,一种神经麻木的病症.现在想来更加可笑的是自己是不是当时坐火车累的而导致的自己的神经病呢?!呵呵,真是笑谈!不过如果真要问你怎么就这么轻浮?让那到手的爱情  随波逐流地远去?我要说的是一切都还不一定呢!就对此保留着幻想吧!不管结局会是怎样,现在我能做的可能只有等待,在看着自己和她的游戏中度过(这场游戏严肃的几近一场战争,所以自己已经全副武装,大概不再会让什么东西再击中脑部吧?
    刚才妹妹问我是不是最近心情不好,我这恢复了而敏感的神经让我感动的几乎要流出眼泪.谢谢她!谢谢他们,我要大声的说:"谢谢你们,让我感到这无尽的温暖!"
    到最后总结起来这痛苦的神经病因,我想我最主要的想告诉朋友们:"面对爱情要保持一个清醒的头脑,要小心!"
后记:虽然自己的神经病已经好了,也难以预测它不再犯病,面对着这场战争,也难料它的结局,只有顺其自然吧...祝福自己!
    快过年了,大家一定要保持着一个倍棒的心情!快乐!
祝愿妹妹感冒早点好!:->痊愈

评论